安俞现状🦄🐠

`ωˊ `ωˊ

骨科癌晚期弃疗苟活中。
没有段子的感情手。
此号不发正经东西,文在→@俞_YU

凌霜雪 一个短短的长评

存一存~

黎。:


笔触笨拙文笔有限,无法描述太太笔下雷卡的美好的千分之一。


本来是想一口气看完的,但是中途似乎是被什么打断了,下一次再想起打开lof就是几天之后了。


虽然隔了几天,但看的时候感受是一模一样的。总觉得一口气憋在嗓子眼儿里边,提着吊着,生怕吐出去就要惊扰到二人缠绵悱恻的情感交织。他们的爱情像是各自都在保守阵地,停留在安全距离,偶尔距离缩短了些,就让人禁不住欢欣鼓舞。一直暗暗期待这个爱情的僵局能够被打破,所幸上帝待他们不薄,一杯鸡尾酒成了最佳助攻。但如果没有雷狮心里对卡米尔那些无尽的爱与渴望,又或者不是卡米尔之前的从不过线,雷狮又怎么会被一个拥抱推着走出了第51步。于是之前吊着的那口气全成了嚎啕大哭和尖叫。(我真的有抱着被子一边叫一边掉眼泪(。))


他们的故事没有什么太过于与众不同的地方,无非是双向暗恋许久,又都有了成年人的一点点骄傲性子。差一点因为一点醋意,因为一点走上社会之后出现的问题,闹得不可开交。感谢他们都打从心底重视对方,都明白自己的喜欢,但都愿意抛开由喜欢衍生出的欲望而选择站在最近的距离暗地里偷偷喜欢。一路上曲折颠簸,无数次我都以为,是不是要BE了?但他们却无数次地按捺下来,将对方放在第一位。我向来吃的cp都是右边有一点傻乎乎的,卡米尔的高智商有的时候真叫我牙痒痒,但这才更令人感到真实,喜欢一个人都是有所顾忌,小心翼翼的。更何况那个人是一起生活很久了的家人,不愿因为这一点可能自己有而对方没有的心思闹掰。


庆幸是双向暗恋。


太太的文笔我不知道该如何形容,感情描绘的细腻,有一种娓娓道来的叙事感,有一种事情就发生在我们身边的,极近的距离感。我真真是想不出东西来形容了,像是故事在不急不缓地流动,总会抵达目的地,没有什么好急的,偶尔曲折但并非风浪,就这么平平缓缓地,安全抵达。


感谢太太 @朿俞 ,感谢最好的他们。

评论
热度 ( 22 )

© 安俞现状🦄🐠 | Powered by LOFTER